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12月25日!!!!圣诞节!

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是第一次跟女友庆祝哦!
嘻嘻~
本来这天我做工做到十点的~
但是我要求到做早!
我八点这样就去她家乐~
她为了我准备一份很精致的礼物哦!!!!!
当她拿礼物给我时~
要关灯的~
因为说一个望远镜这样长长的东西~
原来里面是夜光的~
而且外面是写着祝我圣诞节快乐~
我听到她说弄到三点才睡...
我听到了想哭...
我正的很感动!
虽然我谈过很多次恋爱...
但是没有一个女生对我这么好...
可能上天什么都没有赐给我...
但是赐了一个这么爱我的老婆...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但是我知道她只是发小脾气〉。。
她还送我一个音乐盒~
里面有个娃娃会跳舞的...
我送了一love形的耳环给她~
不知道她喜欢没有哦...
第一次跟女友过~
第一次在圣诞节收到女友的礼物~
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给她了哦~
不过你们不要乱想啊~
我很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