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sad~~

近来觉得不开心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不舒服吧。。。
觉得自己身子弱很多了...
可能是没有运动的关系...
我好像拥有自己一辆车...
但是好像还离我很远...
有谁会知道我心里的事?
有谁会知道我的辛苦?
答案是没有人...
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已经习惯了...
近来开支比较大了..
不过只要看到猪头开心...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跟她会在一起多久?
一年了...
两年五年?十年?还是永远?
当我失去她的时候...
我又会怎样?
现在的我...
就好像一个朋友都没有...
心事都不知道要跟谁说...

1 条评论:

嘉雯 说...

找不到人说
就和部落格说啊^^
有些人连部落格都没有leh~
你至少还有~^^

哎呀呀~
不要尽想些有的没的的啦~

加油加油!!!
人生不只是朋友啊~
还有更多重要的事呢!
不要就在那边烦“没有人讲心事”
然后不开心~整个人没有精力~停在那边~
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呢!

很衰啦~
没有人一辈子都有一个人在身旁听自己讲心事的
所以心事要懂得自己自我调适啊~
明明烦的事都还有解决~
你又多烦了一件事“我的心事没人听...“
何必呢?

很多事都会过去~
想想你以前是不是也很多烦事~
最后呢?
也不是解决了~对不对~
所以你现在的烦事也会很快过的~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