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但...

今天上电脑节时
那个毛毛把我的blog乱乱send给全班
害到我在班上出丑
虽然是朋友但是也不用这样对我的阿...
我很讨厌他每次都利用“朋友”这两个字...
他真得很多缺点..
算了,多说也是没有用的...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哦...
上完电脑节时....
我便走走楼梯下来,
下来时阿...走阿走啊,
就看到她了哦!!!
我问她今天放学去那里...
她说放学后去pudu吃火蜗(不会写哦,一时想不到)
我也想去哦...
但是她又早放学...
咳...
只有等下次咯..
过后我们说好了
放学我去找她的
放学了!!!
我便去找她了
我们一起吃草莓
又谈了好多东西哦...
过后太迟了
便回家了....

3 条评论:

慧·R 说...

把你的博客发给全班才好啊
那么就很多人去看了 xD
不过的确是有点————排写
哈哈 你不怕他看到你现在写的噢
??尊孔的独中和国中是连在一起的?
是火guo
(我知道不是你不会写
是你把它念成wo 然后找不到字)
排写啦 我就是那么鸟的
还有 要来我的博客做客咯

♀ღ日ღ本ღ娃ღ娃ღ小ღ公ღ主ღ小优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老公爱你才为你付出的
你不要怕了哦...
懂吗?
要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