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我很傻...

有时我在想...
我会是一个这么容易相信人的人吗?
我觉得我自己很傻!!!!!!!!!!!!!!!!!!!!!!!!!
怎么我连一个陌生人的话都信...
我回到家还要给妈妈骂白痴...
真得好心痛...
还好,有个安慰我的老婆...
老婆很关心我!!
她人真得很好
她说人没事就好了
电话可以再买过的
但是我觉得我很没有脸
我的书也给那个人拿了
物理,化学,数学,生物
都没有了
真惨...
我都不知要怎样办...
好想哭
但是我不能!
但是我不能这么弱了!
假如我这样都倒下
谁来保护我的老婆!!
我一定要坚强!
老婆我爱你...
我是一个这么不接受人意见的吗?
我妈时常说我不听他们的话...
我有吗?
我觉得我要好好想想了...
我要改变了...
我也不要在这么容易相信人家了...

3 条评论:

慧·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慧·R 说...

我爸妈也是那样说我的
只是用的字眼更够力
说我“不受教”
没办法啦 我不在乎
人 本来就不该相信的
相信鸟好了 xD
好啦 别难过了
p/s我回复了你的留言

♀ღ日ღ本ღ娃ღ娃ღ小ღ公ღ主ღ小优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