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6月23日~~~

今天病了...
没有去学校...
班上的人一定有在说我的..
算了...
我也已经习惯了...
要说就给他们说吧...
我发烧了..
可能是星期六是冷到...
又伤风...
什么病都来了...
我好想我的猪头照顾我...
喂我吃药...
哈哈
不过我都没有去看医生..
本来我要拿梳子给我的猪头...
但是我没有上课...
对不起...
猪头
你刚和我家人吃过饭
我家人都对你很好印象啊!
yeah!!
老婆
你有时花太多钱了
懂吗?
不要乱花咯...
我现在还在伤风...
是你在想念我吗?
我好想你在我身边陪伴我..
嘻嘻...
写到这里巴...
猪头...
超级想你呢!!!!!!!!!!!!!!!!!!!!!!!!!!!!!!!!!!!!

2 条评论:

慧·R 说...

咳咳
看到你的博客 我也要伤风了吖 哈哈
咦 你的同学又讲你? 讲你什么噢
你时常缺席的吗 缺席又干他们什么事叻
你们长大后就可以互相照顾了啦 老朋友
耐心等待呗

June Lim Yee Jing 说...

weyyy...still remember me???hehehe..guess u not..so sweet couple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