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老婆庆祝~~

6月23日

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久了~

已经一个月了~

嘻嘻

不知不觉!

但是发生了很多东西..

老婆...

我们终于拍了大头贴!!

嘻嘻

我等了很久哦...

老婆不知道开心没有叻?

老婆..

我终于见你的家长了哦!

我听你说你家长很喜欢我哦!

我很开心哦~~

嘻嘻

你妈妈还说我20岁!!!!!!!!!!!!

气死我了!!!!!

我明明就没有这么老.......................

你爸爸就跟我说很多道理哦~~

嘻嘻

你哥哥就说我和很有礼貌哦!!

听到他们这样说!

我真得很开心!!

我的猪头老婆呢?

老婆,我很开心你送我的东西..

但是贵阿...

老婆...

你对老公实在好!!!

你送我的公仔~~

我好喜欢哦!

你是第一个女生送我公仔的女生~~

嘻嘻

谢谢猪头!!!!

我爱你...

我很像有天你跟我说...

老婆...

love u forever..

2 条评论:

♀ღ日ღ本ღ娃ღ娃ღ小ღ公ღ主ღ小优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慧·R 说...

像20岁不好吗 成熟嘛 哈哈
我跟够力咯 我表姐(很久没见的)
说我是不是我姐的姐
妈 我姐大过我六岁咯 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