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心情有如下雨般这样

下着雨...
心情也下着雨...
我停学了...
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家里开支很大...
没有钱供我了...
假如是朋友...
就不要再问我怎么没有读了...
我觉得我跟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们会分手吗?
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突然好多好多的问题从我脑中出现....
我还爱她....
很怕失去她...
但是我的预感是真的吗?
我很怕成真...
12月1号做工了哦!
在midvalley的Romp做哦~
有谁要买衣找我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想那么多。。。
还没发生的事~不要先去想吧。。。
担忧太多~反而会把事情弄糟。。。
对自己有信心点~对女朋友有信心点~
对你们的未来有信心点~
世界那么大~你们都可以遇见对方~
这是个得来不易的缘分了~
还可以互相喜欢对方~这更是难得~
珍惜得来不易的缘分~
相信得来不易的缘分~
缘分都靠你们这边~还担心什么?^^
加油!!祝你们幸福!^^
你也要相信你们幸福!!
而不是担心分离~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