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就快要崩溃了...

我近来好烦...
好大压力...
我知道我笨...我蠢...
什么东西都做不好...
人家学车学一下子就会了...
而我?
学一千年都不会...
我永远什么都忘记...
就算我最爱教我做的东西...
我都会忘了...
我有时都很恨自己...
怎么我会生到这么笨...这么善忘...
留在这个世界上都不知道有什么有用...
我真的好累...
好想找个肩膀来靠...
但是有人愿意借我这个笨蛋吗?
撑得好辛苦...
希望天不要再这样了...
我知道我的blog没有什么人会来看的..
我这个小人物...
没有人会记得我...在乎我...

2 条评论:

慧·R 说...

哈哈 事实证明了我不是人
我是鸟 因为我来这里看而且又记得你
在乎你? 不用讲出来的啦
心里有数 ^^
不要妄自菲薄
有的人学得比较快有的比较慢而已
一定学得会的 =)
肩膀啊
等我问过两个人看可不可以借你
一个是你的x
另一个是我的x
开玩笑啦……
有什么事就找我~~

匿名 说...

不会车很平常罢了吗~
很少人是一学就学到的~
我问过很多人~
他们都是考了蛮多次才pass~
我也是个例子==~
这不叫没有用啦~==

因为之前“他”不是公开你的部落格吗
然后你关了==
所以没有人懂你开回了==
fs很少人会去留意那个对话框~所以就不懂。。。
不是不在意你~
你也不是什么小人物啦~==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轻~。。。
开心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