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是怎样?
三月头就要帮我爸爸的朋友做工...
那份工是卖motor...
那份工还要我剪短我的头发
我真的很心痛...
我老婆说我头发可以在留过...
但我好喜欢现在的头发...
咳...
sad!!!!!!!!!!!!!!!!!!!!!!!!!!!
who can help me ?
那份工一开始就有一千块...
我过了试用期就会升,而且卖得出话,能抽佣金哦...
我爸爸说这份工不错,很少一开始就有这么多钱...
而且我是这行的门外汉...
你们觉得怎样?
给点意见吧...

2 条评论:

慧·R 说...

短头发也有很好看的发型啊 =)
就试试看

ELRIC HOO YIK YANG 说...

heh, Raven here =_=

got week no new post le
must be happy always!!

make more post!!

i am your new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