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Genting ~

part 2
回到酒店~
就发生大件事!!!
我跟老婆为了包水的事情而吵架了!
我们闹到很大件事...
haiz~
好好出来玩,但是弄到这样不开心...
过后我们就冷战...
我们也弄到她的朋友不开心...
我觉得我很内疚...
弄到大家都很不开心...
我们到半夜时玩牌...
我都没有什么心情玩...
可能是我跟老婆的事情吧...
到半夜的时候我们才谈回天...
过后她睡在我隔壁...
到了早上这样...
她好像病了....
我叫豪帮我拿药给她吃...
过后她很冷,我抱紧紧~
我们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起来了我们就整理下山了...
在巴士上,我问她,我抱她时什么感觉?
她说很温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