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Genting ~


2月21号~22号
genting part 1~
这两天是我和老婆猪头上云顶哦~
前一天我就去老婆家住~
因为她怕我会迟到~
早上我们就在hang tuah 集合~
我们有十个人去~
shan yen ,豪,君,daigou,monko,heng,星,weikent~加上我和我老婆~
我们就坐monoria去klsentral~
在巴士上,老婆一直75我哦~!
缆车的时候~女生都很怕..haha
到了genting,我们就拍了一些~


我们就在old town 吃东西~
我们逛了下~
我们就去outdoor玩~
玩得不错的~
但是shanyen遇到了一点问题~
雾很大~
很多东西都不能玩!
扫兴....
当天晚上我们还遇到星光大道~
还看到很多明星~
最后雨很大~没办法就回去酒店~

2 条评论:

慧·R 说...

你的她又留回短发了噢
上次她跟我说她要留长发 ^^

Joel,约珥 说...

什么是75?
回我这边哦~